close

生命之花藝術研究學院 Flower of Life Art College

2019.10月發起的

生命之花回到初心21天取圖

#floweroflifeartcollege
#floweroflife21days

10月活動開跑,可是我人在北部參加ZenAgain課程,回高雄緊接著許多課程需要教學,

我很想參與啊!  看見自己的焦慮與渴望,我告訴自己,沒關係,能畫幾張就畫幾張吧!

重點放在參加的過程中開心就好。

於是在10/13日我終於有空檔可以著手開始了。

我沒有下載既有的圖檔,拿起27cm正方的紙張從畫圓圈開始。

每一張是在空白的紙張上讓圓規在上面跳起華爾滋,不斷地旋轉著。

 

Day 1

跟著種子上色,最後加上倆撇弧線,感覺像是美麗的空姐脖子上繫著小巧可愛的領巾一樣。

1.jpg

Day 2

想要在色塊上還有隱約出現的線條。

隱沒又出現

我們堅信的想法不也是這樣好似不存在,卻又實實在在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2.jpg

Day 3

想要創造混亂中的秩序感

哈哈~~~混亂就是混亂

終究還是在艱辛中尋找到節奏感。

3.jpg

Day 4

畫一張簡單的吧!

找到了四顆種子,發了芽也生了根。

嗯!少少的也很好。

最近在種種子盆栽,

看著生命從種子裡迸裂,奮力的長出細根,

吸收水分後慢慢的長出嫩芽,展開小小的葉子,

就讓我讚嘆不已。

4.jpg

Day 5

不知道要畫什麼,讓心靈引導我!

首先任意拿起一隻色鉛,找一個位置開始吧!

圖樣就慢慢成形了,畫到一半看見兩枚戒指,

真是美好而幸福的感覺呢!

 

5.jpg

Day 6

想念那個在海島長大,在港口上班的人

他像一群飛魚,很努力很努力地工作著。

生活就是衝衝衝!

6.jpg

Day 7

還是喜歡植物

種兩朵花吧!

畫面有點偏高了,

於是就往下延伸,畫著畫著就出現了花盆,

啊!我需要一個大花盆,讓花兒安穩的成長著,感受到安心!

7.jpg

Day 8

畫了中間的六角星

來點直線吧!

交纏的正反三角型成了穩穩的支架。

 

8.jpg

Day 9

畫了幾張之後,就有會有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

真是太棒了!

讓我的頭腦休假,

讓潛意識出來胡搞瞎搞吧!

不用頭腦畫的作品總是讓我充滿欣喜的。

9.jpg

Day 10

這也是隨著心意畫出來的。

10.jpg

Day 11

初階課程有噴上打色的作品,再來玩玩看。
底下生命之花的紋路看得很辛苦,看攏呣~~~就亂畫啦!

色鉛與紅色底紙產生的混色效果讓我覺得好玩呀!

11.jpg

Day 12
色鉛與有色底紙產生的混色效果真的很有趣!

白水漾的線條讓圖樣顯眼了些。

看見自己喜歡對比明確的感覺。

還有加點點就是要可愛啦!

12.jpg

Day 13
喜歡金屬筆亮晶晶的感覺 ,很喜歡這一張作品。

13.jpg

Day 14

有點理性,自己也看不懂的圖樣!

帶是喜歡它的獨特。

14.jpg

Day 15
這張使用了金屬色的色鉛筆。
我畫了四層立方體

做出自己想要的圖樣,會很有成就感。

15.jpg

Day 16
很正經的畫完前一張,

我需要輕鬆地玩樂,

花開了,蝴蝶來了!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要輕鬆自在。

16.jpg

Day 17
畫這個鮮紅色的時候心中跳出一種植物-朝天椒

提到朝天椒會讓我想到住在南庄的二姊,

總在農田裡種這個菜、種那個菜的農婦,

樂天知命的快樂女人。

17.jpg

Day 18

畫中間的紫色想到了茄子🍆⋯⋯

我喜歡吃碎肉炒茄子,起鍋時加上九層塔,

哇! 超美味而下飯的。

想起了以前一家人一起開心吃飯的美好時光。

18.jpg

Day 19
什麼都不想,只是用圓規一直繞圈圈上色!

這是讓自己體驗跳出框架的繪畫模式。

不按常理行事,展現各式各樣的可能性。

19.jpg

Day 20
很喜歡種子發芽🌱
然後開出美麗的花朵🌺

今天吃西瓜的時候,又把種子留下來泡水了。

 

20.jpg

Day 21
想用彩虹序列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結果畫出衣架的模樣!

數一數有七個勾勾耶,一星期有七天,

天天都可以穿不同風格的衣服扮演不同的角色。

讓自己可以自由轉換不同的模樣!

21.jpg

連續畫21天,畫出來的作品是令自己天天有驚喜的過程。

arrow
arrow

    禪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